满的温馨,老妈的笑容,可是自己每次都没有仔细看过老妈的样子就急匆匆的出门了:
“老妈,我走了。”
木木微笑的对着空荡荡的客厅说了一句话然后关上了门。
门口的那颗垂杨柳,依旧在吹拂着,小雨换了一身新衣服依然在柳树在等待着,微笑的等着木木出来,看到木木后笑着挥舞着手。
真的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吗?
看小雨的样子好像已经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一切,最起码自己没有看出来什么与往日不同,木木,小雨可以做到,你也可以的,从今天开始忘掉过去,重新生活。
深呼一口气露出了久违的微笑:
“小雨大美女,我们走吧。”
“哈哈,木木小美女。”
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对话,熟悉的样子,但是木木心里清楚,这一切都只是表明而已,内心的伤口是需要时间来治愈的。
自己跟小雨只不过在相互欺骗对方或者欺骗自己罢了,一路上有说有笑大摇大摆的走进了b市重点一高。
高一(1)班:
目送小雨走进了高一(2)班,木木往前走去,陆陆续续的有很多学生进出教室,但是木木认识的没有几个,就算有以前的老同学也不是很熟悉。
现在才发现自己初中的那些同学除了小雨竟然没几个熟悉的,真是可悲的三好学生,把精力全放在学习上,真是学傻了。
自卑的心里依然存在,不愿过
第二十七章 我要上学(3/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