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久了,和死人那套玩意和一些俗称的法术自然而然就有了一定的了解。
这不,我老爸又一次出远门了而且这次的时间居然有一个多月了,期间没有给我打过电话,我有时还想,我是不是他充话费送的,有这么对待自己亲儿子的吗?所以锁好了门,我劲直朝街头走去。只有到了哪里,心里才稍微平静一些。
走了十多分钟,一层五层的楼房伫立在我面前,这里看上去比我家那三层楼房要好许多。外墙瓷砖在微弱的灯光下闪闪发光。
“牛头,在吗?我是马面!”来到这里,我也不管现在是什么时刻,大声对着这栋建筑物嚷嚷道。
“兔崽子,大半夜的你叫什么,你要是马面,我就是阎罗王,等等,你叫什么?”
此时也是晚上十一点半左右。我突然从嘴里来这声,可定影响了在这附件的街坊邻居。本以为刚刚那个发火的邻居会继续对我这不礼貌的行为怒斥。可听到这关键词“马面”后,再也不在发出声音。
这也难怪,本来这些词要是在白天的话,估计还没有多少人忌讳。可到了晚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。在加上这里的街道晚上阴森森的,谁也不愿意招惹一些不必要的琐事,所以我又侥幸逃过一回。
“咯吱”
随着声落,一道大门打开。一个和我年纪差不多是少年走了下来。只不过与我比起来,我们两人就不是一个等级的人物。
下来之人正是我的死党刘投,由于一米八的个子,再加上两百多
第1章 奇梦(3/7)